一叶知秋Becky

永远不要认为我们可以逃避,我们的每一步都决定着最后的结局,我们的脚正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。——米兰·昆德拉

我很想你

可是我只能在这里说

不能写给你

我们的故事早就过去了很久

可是你依然对那些细节漠不关心

问过的话你会重复很多遍

说过的话你又说上好几次

我想揭穿你对我不上心的事实

却觉得这样太残忍

我想继续蒙在鼓里自欺欺人

却无法面对自己的心

看不到你的朋友圈

看不到你的空间

看不到你任何更新的状态

我对你的生活一无所知

我想我是个局外人

完完全全的局外人

也许我的消失对你而言

只会是一件无关痛痒的事情

评论

© 一叶知秋Becky | Powered by LOFTER